修莱儿

洛·Johnson disease
洛·Yandere
头像是自设。
可以扩列。自觉避雷。
存图需授权,使用需授权

青苹果,紫葡萄

有人给我写生贺啊!!!!瑞安超好吃!
开心!!!
谢谢  @雪莉尔 !!

雪莉尔:

回来了~嗯……这篇是生贺哦,先祝亲爱的修哥生日快乐! @修莱儿
啊,对了,因为是用手机写的看起来可能会很麻烦就先抱歉了,还有人物性格OOC注意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绿色的……)
格瑞看着自己手中金给的青苹果味棒棒糖出了神,糖果的绿色不似自己烈斩那样的绿,也不是现在正在和凯莉不知道聊什么的安莉洁的眼睛那样的嫩绿,而是某位‘骑士’所拥有的引人注目的绿,那是森林的颜色。
将糖果含入口中,味道既酸又甜,甜占多数,格瑞不仅皱起眉头,虽然他并没少接触甜的东西,但这种甜味还是不适应。
(不过和那个人很像。)
格瑞又一次将思维放空,满脑子都是某人温柔的样子与那双含有着森林的眸子,晃了晃头试图将这些都甩掉但却更加清晰,格瑞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自己像一个堕入爱河的纯情男孩感到尴尬,不过也没错,他的确是一个堕入了爱河的纯情男孩,他的心已经被那一片森林给捕获了,被那一片名为‘安迷修’的森林。
而格瑞不知道他正想着的人也在想他,安迷修也拿着一颗糖果出了神,那是一颗紫色的糖果,是葡萄味,安迷修撕开糖果精装的包装纸便开始出神了,看到紫色的时候,他本是想到了雷狮,那位让他困扰已久的恶党的眼睛就是紫色但马上他便发现了不对,因为雷狮的那双紫色的眸子里装的是星辰大海而且要更加深入人心,而这颗糖果所拥有的紫色是另一种,安迷修很快就想到了另一个同样是拥有紫色眸子的人,那个人就是格瑞,那个和他仅仅只有几次接触的人。
安迷修把糖果放入口中,味道和格瑞的一样既酸又甜,但他是酸的更多,酸味让他拧紧双眉但随后的甜味又让他将眉头舒缓开来。
(和他真像……明明冷成一块冰但却意外的温柔。)
安迷修打开列表看着那个排名第二的名字发起呆,脑海浮现出那个少年托着把原谅大刀的背影,安迷修在脑中出现格瑞的背影之前就手一滑将列表关掉,他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。
(怎么办……师傅,在下好像有喜欢的人了。)
(要去找他吗?)/(要找他吗?)
分别在两处的人同一时刻想着同一个问题,思索片刻,两人将口中的糖果咬碎都作出了选择。
(找他吧。)
一个是刚成年不久还带着应有的青涩宛如青苹果,另一个是还未真成年但已经十分成熟宛如紫葡萄,酸酸甜甜,恋爱嘛,何尝不是酸酸甜甜呢?况且两个都是初出茅庐的小子。
酸酸甜甜,这便是青苹果与紫葡萄的味道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©修莱儿 | Powered by LOFTER